[刀亂paro]關於那個新刀

+刀劍亂舞paro

+刀男!維克托 x 審神者!勇利

+賀千子村正即將實裝

+只是個腦洞小段子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鍛刀

 

勇利有點心疼地將資源交給刀匠,雖然他有預留一些足夠手入的資源,但身為一個新上任才半個多月的審神者,就算天天派短刀們遠征,資源也還是相當緊缺。畢竟他家本丸除了身為初始刀的尤里外,就只有八振短刀、一振脇差、一振打刀。但不鍛刀的話,在缺乏戰力的情況下,恐怕資源會更加緊張。

 

現階段也只能一邊遠征,一邊出陣了。想到這裡,勇利就一點也不想看時間了,轉頭準備回去安排明天的番表。

 

「大將,快看!三小時!」本日的近侍刀藥研一看時間,急忙回頭喊前腳已踏出鍛刀房的審神者。

 

「欸?不會吧?」三小時?太刀?還是打刀?資源緊缺只敢兩天賭一次ALL350的勇利,還是第一次看到130以上的時間。當下想也不想,就將懷中僅剩的手伝い札往冶鐵爐一扔。

 

櫻花飄散,新的刀有一頭漂亮的銀髮,冰藍色的雙眼,還有……

 

「huhuhuhu,怎麼了嗎?要脫了嗎?」

 

我現在把他塞回冶鐵爐還來得及嗎?被新刀一把摟進懷裡的新審神者忍不住這麼想。

 

刀裝

 

「維克托,那是什麼?」前兩天去參加審神者會議,剛從現世回到自家本丸的勇利,指著維克托肩上的那隻刀裝兵問。

 

「來,打聲招呼。」打刀將肩上的小投石兵放到桌上,用手指戳戳顯得有點慌張的小刀裝兵,讓他跟主人打招呼。

 

「……怎麼做出來的?」看著那隻幾乎就是他本人縮小版的刀裝,勇利覺得頭有點痛。資源啊啊啊!!我們家很窮的你知不知道!資源紀錄冊呢?

 

「就隨便搓就搓出來了。」把小刀裝放回肩上,維克托又從口袋掏出一隻刀裝兵,「來,禮物。」

 

「來,明天的番表。」勇利一手接過那隻長得跟維克托幾乎一樣的輕步兵,另一手將新排好的番表交給對方。

 

「欸?」一個人24小時遠征??還可以這樣排?

 

「一路順風~」勇利雙手小心翼翼地捧著小刀裝,笑容滿面說出祝福。花掉的資源,就請你遠征搬回來吧!



END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24小時遠征當然不能那樣排

我只是想讓維克托說村正的台詞而已wwww

推上太太們手速超快,教練穿那身讓人很想問違和感呢?違和感遠征去了嗎?另,我超想看教練開真劍。

或者勇利脇差,維克托打刀,來個二刀開眼

或者看到初始刀勇利開真劍,而心疼的審神者維克托?

热度 63
时间 2017.01.15
评论(2)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