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paro

+千字短打一發完

+官方帶的頭

+感謝久保

+不太確定我在寫什麼

+大概是不良中二風

OOC


++++++++++


「接下來討論的議題,是關於這次文化祭各社團的經費與表演項目審核,如果有意見,請……」

 

磅!

 

「哇哦?」雖然話才說到一半就被打斷,維克托仍舊很有風度,「看來跆拳道部長迫不急待想發表意見了?在你發言前,我謹代表那張桌子,感謝副部長不殺之恩。對了,桌子壞了從社團經費扣唷~」

 

「一個大男人這麼囉嗦,小心被甩啊你!」曾經的長谷津第一不良少年,現任的長谷津高中跆拳道部副部長,Yuri. Plisetsky今天依然脾氣火爆。

 

「勇利,你覺得我很囉唆嗎?」會長大人決定虛心聽取這個建議,並轉頭詢問一旁負責會議紀錄的書記。

 

「會長,會議中請認真點……」躺著也中槍的小書記感到很無奈。

 

「那是重點嗎!?」磅地一聲,Yuri又大力拍了一次桌面,「我說為什麼我們運動社團的經費比去年還少!」

 

「欸~已經很多了不是嗎?」維克托翻翻手上的報表,柔道、跆拳道、劍道部等運動社團的經費,確實比去年文化祭還少一些。「你們今年還是只有表演賽吧?」

 

「所以呢?你的意思是不想給?」

 

「我是說你們的節目毫無新意啊!」將預算書闔上,維克托笑著說,「連續三年都是同一個提案,不想要經費的到底是誰啊?有點自覺好嗎?」

 

「不然你想怎樣?」因為坐在他旁邊的柔道部長奧塔別克輕碰他手臂一下,才勉強拉回理智的Yuri問。

 

「如果你們能提出其他企劃的話,經費也不是不能再議。」維克托放在桌面上的手十指交握,擺出一副我很好商量的姿態。

 

「籃球部、棒球部、網球部與田徑部以上四部,今年皆提出了新企劃活動,希望能增加與來賓之間的互動,經學生會與執行委員討論後,決定增加他們的經費預算。」會計李承吉接收到會長的眼神,起身解釋。

 

「那,還有其他問題嗎?文化類社團呢?沒有就散會了?」副會長克里斯瞥了正試圖調戲書記的會長一眼。

 

「今天的會議到此結束,希望下次會議前,能看到部分社團的企劃書。」會長飛速唸完總結詞,語調輕快地宣布散會!他今天跟勇利約好了要一起回家!

 

還想衝過去找學生會長理論的跆拳道副部長被柔道部長拎走了,維克托開心地向Yuri揮手說再見,一轉頭卻發現有人趁隙溜到勇利身邊。

 

「勝生學長!請問你今天放學後有空嗎?」熱舞部部長南健次郎滿臉通紅地詢問正在整理記錄的勇利,因為緊張,手上的企劃書都快被扭成麻花。

 

「啊,告白嗎?」克里斯一手搭在維克托肩上,語調中帶著看熱鬧的愉悅。

 

「這畫面不錯,夕陽、空教室、學長與學弟。」學生會宣傳部長批集拿起相機偷拍。

 

「我們都還在好嗎?」旁邊沒來得及拉住友人的輕音部副部長季光虹,聞言忍不住吐槽。

 

「青澀的戀情啊~」波波維奇發出意味不明的感嘆。

 

「勇利,怎麼了嗎?」維克托右肩一振,抖掉克里斯搭在他肩上的手,再度露出那種對外營業用笑容走過去。

 

「啊,再等我一下,我很快就好。」勇利以為維克托是來催他回家的,「抱歉,那個……學弟,我今天還有事……」

 

「學長,我是熱舞部部長,一年級的南健次郎!你不記得了嗎?」因打擊太大而兩眼淚汪汪的南,忍不住抓住勇利的手問,「學長,我看過你之前的街舞大賽錄影,不愧是勝生學長,熱舞部上下都想請學長抽空指導我們!」


「不好意思,學弟,我、」


「沒關係!學長,請問你哪時候有空?」 


「這真的不是想告白?」季光虹拿著預算書遮住嘴型,悄悄靠過去問輕音部部長Leo。

 

「第一次看到有人敢撬維克托牆角。」克里斯忍不住吹了聲口哨,以示對勇者的敬佩。


++++++++++

END.

热度 36
时间 2017.02.28
评论(3)
热度(36)